对酒当歌人生几何

长伴千世纪【第三十章:萌娃来袭(3)】

      这天,许政翊带着玫瑰花和红酒,独自来到何屏思的住所,准备等她下班,给她一个惊喜!刚到门口,就见晶姐带着一位大约六岁的小男孩,在花园里玩,许政翊正疑惑,在看清男孩脸的那一瞬间,他就明白了,是他,那个扣实他绿帽子的野种,心中不由怒火中烧,丢掉手中的东西,一把抓过男孩。

  何照感觉后面有人抓住着他的衣领,回头看去,发现是许政翊,惊呼“是你,大坏蛋”

  许政翊觉得何屏思不尊重他,更不尊重许家,当初说好不把孩子带回香港,不让人知道,可是现在,她竟然把孩子养在身边,难怪当初一直要和自己闹分居。想到这里,许政翊气就不打一出来,对何照动作也十分粗鲁,像老鹰捉小鸡那样拎着何照进屋,打算等何屏思回来,兴师问罪。

  跟在后面的晶姐害怕许政翊有过激行为,伤害何照,急得不行,不断地说着“姑爷,您慢点,孩子还小……”

  何照也不怕许政翊,见有空隙,便直踢他命脉,痛的他,立马丢下何照,直捂着自己小弟弟,跳脚,何照也跑到晶姐怀中,晶姐赶紧把他带入房间。

  待许政翊的疼痛有所缓解,大步冲向房间,一个大脚直接把房间门踹开,看见躲在晶姐怀中,瑟瑟发抖的何照,硬将他拉扯出来,抬手就是一个巴掌,把何照打倒在地,然后,又是死命踹了几脚,晶姐向前保护何照,身上也被打见乌青。许政翊见何照昏死过去,一个恶毒的主意已然打定。

  许政翊拉开晶姐,从衣橱里翻出了登山绳和黑色行李箱,他先把何照捆严实,贴好嘴巴,然后就塞进行李箱,并告诉晶姐“我先把这个野种带走,告诉何屏思,想要回她儿子,让她独自一人到山顶道,不来或是她带其他人来,我就送这个野种去和陈丹尼团聚”随后,开车离去,路上还不忘约“高级妓”来家里陪自己解闷,最后只剩得晶姐在后面急得团团转,立马联系屏思。

  另一边,因为屏思答应母亲,明日就将何照亲自送回加拿大,所以手头上的工作要先去交接完成,丹尼呢,也想多和屏思呆在一起,交代了何照几句,要乖,要听话之类,便与屏思一起出门。

  刚到公司就听见郑丽芸在“教训”几个刚进秘书室的新人,他们太不应该,签约的合同款项多打了一个零,还好江承佑及时发现,才避免了公司的损失。

  实际上,在江承佑接到信德船运的offer时,还是非常开心的,早早做了准备,穿上得体的套装,带上所有的资料证件到人事部报到,想着从基层做起,累积工作经验。可是真正工作时,却与想的不一样,他干的全是打杂跑腿的工作,例如:给各个部门之间要送文件啦!或是那个老员工要买便当啦!都找他,一度他觉得他干的不是秘书工作,而是送货员。直到这次,终于有机会,入大秘书郑丽芸的眼。

  由于屏思想早点完成工作,回家陪何照,便将郑丽芸叫走,也算间接救了那些秘书室的新人。

  交代了一番,后二人一前一后进入办公室,郑丽芸先开口“何总,这就是目前我们手上急需完成的工作内容,请过目。”说完,便恭恭敬敬地递给屏思。

  屏思大致看了一遍,询问道“好,目前就这些了吗?”

  “是的,目前就这些,对了,总部刚刚来电,关于造陆填海的项目,希望我们也能够参加。”

  “我知道了,这些你不用管,我会亲自回总部报告,你顺便把清和公司资料拿来,我急用。”

  郑丽芸应声答应,退身出去拿资料。

  丹尼则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,双手托着头下巴,看着认真工作的屏思,感觉她与自己印象中天真浪漫的小女孩不一样了,真的“长大”了,不过认真工作的屏思,还真是魅力十足,想到这里,丹尼不由嘴角上扬。

  这时,屏思内线响起,电话那头响起晶姐着急的声音“屏思,你快去,姑爷将何照带走,说要你单独去山顶道,不许带人,不然就要对何照不利。”

  “什么?他将何照带走了?好,我知道了,我现在就去,你不用着急,在家里等我,如果我晚上九点还没有回家,你就打电话给我爹地,让他来救我们。”听声音,屏思内心已是心急如焚,但还是尽力保持自己镇定。

  丹尼听到,也是急得不行,他怕许政翊将以前的过往恩怨,都算在何照头上,他宁愿自己受苦,也不愿何照收到一丁点儿的伤害。

  交代完晶姐后,拿起衣服就离开,由于走的匆忙还撞倒了来送资料的郑丽芸,连说抱歉,就赶紧摁下电梯到停车场。

  平时,屏思最看重工作,郑丽芸也不敢耽搁,怕误了屏思的大事,由于自己脚扭伤,就让江承佑给她送资料。

  等到江承佑到停车场,眼见屏思上车,便急忙呼喊“何总,你的资料,何总……”

  丹尼和屏思已经慌的不行,现在的屏思实在担心何照的安危,没有心思顾及其他,急忙驱车长扬而去,由于郑丽芸特别吩咐,江承佑也不敢怠慢,只能驱车在后面追。

  这边,许政翊将车子缓缓开进山顶道的别墅,那是他现在所居住的地方,他从车上下来,从容不迫地绕到后备车箱,打开,从里面拎出了一个大大的黑色行李箱,他知道,有了这个孩子,何屏思一定会乖乖就范,自己要什么,她都要给。

  推着行李箱,来到门口,按下门铃,便立刻有一个有着长长的及腰波浪长发的妖娆女子过来开门,那女子的眼神,柔情似水,像是可以容纳世间所有男子。

  许政翊猥琐一笑,便将手里的黑色行李箱,一推,推到大门的角落,不在顾及,肆无忌惮地吻着女子妖艳的红唇,女子也是万花从中的“老手”,疯狂地回应着许政翊的吻。

  女子风情万千地看一眼男子,撩着自己的长发,“怎么,还不快进来,人家寂寞许久”

  许政翊看着女子那妖媚的样子,喉结上下滑动一下,伸手抱起女子,然后对准女子的妖艳红唇,便吻了下去,女子也不甘落后,粗暴的原始动作,甚至是比许政翊还要急切。

  半个多小时完事后,许政翊把女子打发走,只觉得身心无比舒畅,一瞬间,觉得世间所有的好事都在朝自己招手,然后拿了件睡袍裹上,来到大厅,看着一直放在门口的黑色行李箱,狂笑出声。

  来到行李箱前,蹲下去,给行李箱解锁,拉开拉链。

  “哐!”的一声,里面,立刻有一个被封住了嘴巴,绑住手脚的五六岁的男孩滚了出来。

  那男孩不是别人,正是被绑架的何照。

  何照看着眼前的男子,觉得妈咪说的没错,他果然是个大坏蛋。

  许政翊看着滚出来瞪着自己的何照,扬着嘴唇,笑了笑。

  伸手过去,想要一把扯掉何照嘴巴上胶布,因为胶布粘的太紧太死,一次没有撕成功,第二次许政翊只得用力撕扯,硬是把胶布从何照的嘴巴上,撕扯下来,由于许政翊用力过猛,一个惯性,手臂刚好打到行李箱,猛然痛了一下,可是何照却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。

  “小野种,还挺倔强,你和那个短命鬼老爹,长得还真像,都是短命样”许政翊蹲在何照的面前,猥琐地笑。

  何照撇嘴,斜睨了许政翊一眼,“大坏蛋!我知道你是谁?你最好赶紧放我回去,不要让人知道,不然你和许家都要倒大霉的”何照字字句句说到点子上。

  “啪!”的一巴掌,何照的话音才落下,狠狠的一巴掌便落在了他的脸上,原本白嫩的小脸上,立刻就出现了五个红肿的手指印。何屏思的儿子,果然聪明,说的话直中要害,这一点,许政翊不得不承认。这一刻,他甚至在想,如果自己与何屏思生的儿子,会不会跟何照一样聪明。

  只不过,下一秒,他的脸上,就变得无比的狰狞,眼里,迸射出来的,是要将人生吞活剥的痛恨。如果不是陈丹尼,现在,这个孩子就是他与何屏思的,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,被人嘲笑戴绿帽子,被全天下人看不起。

  “啪!”许政翊扬手,又是一巴掌朝何照的脸上狠狠地甩了下去。力道十足的两巴掌甩在同一边脸上,何照的脸立刻就肿了起来,嘴角,也有血丝溢了出来。不过,他却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,因为何照记得丹尼教他的话,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。

  “大坏蛋,你真没用,仗着个子比我高,力气比我大,就欺负我一个六岁的小娃娃,算什么本事,你有本事找我公公啊!”何照一脸鄙视地斜视着许政翊,继续说道“难怪我妈咪不喜欢你,像你这么坏,还这么蠢的人,世界上真的是找不出第二个了。”

  “闭嘴!你这个死孩子,就是你和你那个死鬼老爹,害我成为全香港的笑话”

  “啪!”许政翊真的被何照气疯了,一巴掌又甩了过去,面色狰狞地吼道,“你妈咪就是贱货,你爹地就是个软蛋,他们给我添鞋,我都不要”

  “口是心非,你就是嫉妒我爹地妈咪,可你又对他们无可奈何,只能拿我这个小孩出气。”何照讲的每一个字,都像一把尖刀,直戳许政翊的心窝。所以,何照又被许政翊甩了一巴掌,但何照坚强的没有哭。

  “哦,对了,我妈咪还是执行董事,而你什么都不是吧,真是个一无是处的废物”何照真的是气死人不偿命,直揭许政翊的伤疤,让他又想到自己被罢免的事情,许政翊更加气急,扬手便又要朝何照的脸上甩下去。只不过,这次,何照没有让他得逞。

  在许政翊的手就要落下的时候,朝准时机,何照扑了过去,张嘴,大口地狠狠咬住了他的手腕。

  “啊!”

  许政翊痛的尖叫,另外一只手一把抓住何照的头发,然后拽住他的脑袋,狠狠地往墙上撞。

  “砰!”的一声,何照的脑袋重重的撞到墙上,很痛,一阵眩晕,天旋地转。可是,他却没有松嘴,而是更加狠地用力的咬,撕拉一下,硬是咬下许政翊手腕上的一块肉。

  “啊!”许政翊痛的鬼哭儿狼嚎,疼的在地上打滚。

  看着自己被咬掉了一块肉的血淋淋的手腕,许政翊站了起来,然后发了疯似的开始对何照拳打脚踢。

  这两年来,何照一直在学习跆拳道,自然知道,在被人攻击而又无力反抗的时候,怎样才能最佳地保护好身体的重要部位不受到伤害,就算伤害,也能将伤害的程度,降到最低。蜷缩起身子,何照闭着眼睛咬着牙,任由许政翊的拳脚朝自己的身上砸来。

  不知道是被气疯了,还是被痛疯了,许政翊一直不停地踢打着何照,直到客厅里挂钟响起,报时,让许政翊恢复些理智,对,这个小野种还不能死,自己还要用他威胁何屏思,完成自己的事情。

  许政翊突然停下一切的动作,要吃人的目光狠狠地瞪着地毯上昏迷过去的何照,许政翊看着何照,勾唇一笑,起身朝餐桌方向走去,吃点东西,补充体力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