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酒当歌人生几何

长伴千世纪【第三十一章:萌娃来袭(4)】

      屏思开着车子,可心里还是不放心,就打电话交代了晶姐几句,决定亲自去找何父说明情况,求他救人。

  到了浅水湾4号,屏思摁响门铃,开门的是一位女佣人。

  “屏思小姐?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?”佣人虽然知道屏思身份,但是还是没有打开大门,让屏思进去的意思,只留一条门缝与其进行对话。

  “我找我爹地,有急事,是真的,很着急的事情”

  “好的,请您稍等一下”

  佣人说完,便将大门关上,屏思一瞬间,感觉自己生活在封建社会,要见自己的爹地,还要等人通报。不一会儿,佣人打开门,但与她一起出来的不是何父,而是何父包养的情人angel。

  “屏思,听说你有急事找你爹地,不过,现在是family time,Stanley之前有说过,这个时间段不让打扰的,有什么事情跟我说也是一样,我稍后转达”angel摆出一副长辈的样子,实际上她比屏思才大两岁。

  “我与你说什么?这是我和我爹地的事情”本来屏思就没看上angel这样靠男人上位的女人,自然也不把她放在眼里,不管不顾的,开始硬闯。

  见屏思丝毫不尊重自己,angel也不客气,沉了一张脸,毫不客气地说道“何屏思,我说的已经够明白的了,不要给脸不要脸,现在Stanley是我孩子的爹地,明天才轮到你家。”说完,angel也不想多做纠缠,便让佣人关门。

  “不准关,我现在就要见到我爹地”为了何照,屏思决定硬闯,做一回“泼妇”,要是换在以前,屏思一定不会做不符合身份的事情,如今她是一个母亲,可以豁出去所有。

   angel阻止,并用力一推,屏思差点跌倒,还好眼疾手快扶住了门边,不死心,还打算硬闯。

  虽然丹尼眼疾手快地扶住了,但他现在是一缕魂魄,扶空了,等于没扶,但好在屏思没有跌倒。

  “算了,这个恶人还是我来当”屏思一愣,不明白angel这句话的意思,但是却有一种不好的感觉。

  “别闹了,何屏思,大家都说你聪明,我看你真是傻的可以,你以为,是我不让你见你爹地吗?我有这个能力吗?”angel这番话,把屏思说懵了,她的话外之音,是不是爹地不想见我?屏思开始摇摆不定。

   angel又轻声附在屏思耳边说道“不见你,说不定就是你爹地的意思,你在这么闹下去,只是自讨没趣”这一番话,让屏思的心,跌落冰窖。

  一旁的丹尼再也看不去,豪门冷血,他早已体验过,只是没想到,他们在面对自己的骨肉至亲也是一样冷血。不管如何,哪怕自己拼了个魂飞魄散,也要将救出何照。

  “如果她在闹,就让保安把她拖走”交代完佣人,angel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  佣人也是听主人家办事,“嘭”的一声把门关上,也关上了屏思的后路,可她是母亲,孩子身处危险中,等着自己救,一刻也耽误不得。

  老话说的好“靠山山倒,靠人人跑,靠自己最好”

  待屏思整理好情绪,便给超瑕打了个电话,详细交代一番,如果实在不行的话,她决定与许政翊同归于尽。

  这边,许政翊吃完东西,发现客厅里面的何照,仍旧昏迷着没有醒过来。

  许政翊一咬牙,大步过去,抓起何照的衣领,便把他往洗手间里拖去。

  他把何照拖到洗手台上,然后,一只手拎着他的衣领,另一只手揪住何照的发头,将他的头,往里洗手池里摁了下去。

  一下子,何照的半个脑袋都被摁在了洗手池的水里,水流了一地。

  “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五六秒之后,何照被呛醒过来,难受地拼命咳嗽,然后,开始用力挣扎。

  但何照个子小,力气小,再加上身上到处都是伤,所以,不管他如何用力的挣扎,都是徒劳。

  “嗯……咕嘟,咕嘟……”

  何照难受,根本无法呼吸,手脚又被绑住,只有身子不停地扭来扭去。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许政翊面目狰狞地狂笑,“小野种,现在知道难受了吧!”

  “砰!”的一下,他拎起何照的脑袋,砸向洗手台的台面上,咬牙切齿地道,“刚刚不是挺能说的,说呀,现在怎么不说了?”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许政翊丧心病狂,彻底成了疯子。

  “我告诉你,这世上的野种都该死,我是在替天行道!”

  刚醒过来的时候,何照本能的挣扎,但是,知道自己所有的挣扎都是无用功之后,便放弃了。

  他想起了游泳课上,游泳教练是怎么教他在水下闭气的。

  所以,何照很快地冷静下来,不挣扎,不反抗,也不叫,更加不求饶,任由许政翊用力的将他的头摁在洗手池里,他只是闭着气,努力着让自己的气息不要紊乱。见何照一分多钟一动不动,许政翊还以为他被呛死了,一下子就有些慌了,赶紧收了手上的力道,将何照从水里拉了出来。

  为了减少许政翊对自己的虐待,何照故意假装自己又昏迷了过去,所以,即使许政翊将他从水里拉了出来,他也继续保持着一动不动。

  “喂,小野种,你给我醒醒!”许政翊把何照扔在一旁,还不断地用脚去踹他。

  可是,何照硬是闭着眼睛,没给他半点反应。

  “你个小野种,别给我装死!”许政翊又一脚踹了过去。

  虽然很痛,但是何照还是生生忍住,继续一动不动。

  见到何照真的完全没有反应,许政翊不慌是不可能的,他赶紧俯身下去,探了一下何照的鼻息。

  发现何照没有死,只是又昏迷过去了,他才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小野种,给我醒醒。”许政翊又用力拍何照的脸,试图让何照清醒过来。

  可是,何照仍旧没有半点的反应。

  “好,我让你不醒!”话落,许政翊又拎起何照左手臂,把他往客厅里拖。

  来到客厅,他将何照往沙旁一扔,然后,拿过餐桌上的餐刀,在何照的脸上拍了拍。

  “小野种,既然你不醒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
  说着,他握紧手里的餐刀,朝何照的脸上落下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