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酒当歌人生几何

长伴千世纪【第三十二章:萌娃来袭(5)】

       “叮咚……叮咚……叮咚”正在这个时候,门铃突然响了。

  许政翊知道应该是何屏思来了,对付她这样身材娇小的女人,身材,力量上都占据上风,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,所以,没有防备,起身就往门口的方向走去,可他低估了一个母亲要保护自己孩子的决心。

  当通过猫眼,发现外面站着的人,只有何屏思一人时,许政翊立即打开了大门。

  “妈咪,救我……这个大坏蛋要杀我!”何照一见屏思进来就大声疾呼。

  屏思看见倒在地上何照,额头和嘴角都有血迹,便气的不行,真的是要与许政翊拼命。

  “许政翊,亏你叫‘正义’,却一点也不干人事,对一个六岁的孩子,你都下得去手,真是不得好死,你要是有本事就冲我来”

  “何屏思,你干嘛这么激动,一个野种而已,死了就死了,如果你喜欢,我们可以生个十个八个的”许政翊还不忘开刷屏思。

  “你……想得到美,我告诉你,我就算死,也不会为你这样的人生孩子。”

  “这可由不得你,你现在是许太太,为丈夫生儿育女,是你的本分……对了,你的生的这个野种可在我手里,你知道的,我要是弄死一个本来就不该存在的野种,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。”

  许政翊的话虽不中听,但是在理,现在最重要是何照还在他手上,自己与他硬拼没有一点好处,屏思只能委曲求全“说吧,你想要什么?只要我有的,都给你”

  “好,爽快!我想重回建旭集团担任执行董事,或是进澳博当执行董事,也行……”

  看着地上的何照,许政翊又决定临时多提了一个要求“还有,就是你为我生个孩子,我年纪也不小了,需要一个聪明伶俐的孩子,继承许家,而你,是我孩子母亲的最佳人选。”

  对于许政翊提出的要求,屏思是满头黑线,这怕不是个傻子吧?许氏夫妇是如此精明的人,怎么会生出如此愚蠢的孩子?真是痴人说梦话,想的到挺美,可惜找错人,但何照还在他的手上,所谓强龙不压地头蛇,屏思只好耐着性子尽量解释。

  “你……你这根本就是强人所难,你被董事局赶出建旭集团的事,我也有所耳闻,这已然是板上钉钉的事情,我能改变些什么?如果你去找的你爹地,他是最大股东,有一票决定权,成功机率会更高,你干嘛非要找我?还有,你真是高看我了,你知道我家复杂情况的,我一个二房生的,如何能做我爹地的主。”屏思想起刚刚angel给自己的羞辱,心里一阵苦笑。

  “再说,你想要孩子,外面大把年轻漂亮的女人愿意给你生,我已经36岁了,是高龄产妇,生孩子有风险,是最不合适的人选,所以你说的事情,我恐怕都完成不了。”屏思想给许政翊分析道理,让他明白这些事情,是强人所难,完成不了的。

  “何屏思,我要是能找他们,还多此一举找你干嘛,现在你想也不想,就这么快拒绝我,你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吗?”说完,许政翊抬脚就往地上的何照身上猛踹去。

  屏思二话不说,覆身挡在何照身上,替其挡下许政翊的暴击,空隙间,屏思拉住许政翊的右脚,使劲一扯晃,一瞬间,许政翊没站稳,跌了个狗吃屎。

  这更是激怒了许政翊,他站起身来,拽起屏思的头发,抬手就是几巴掌,又把屏思的头往地板上,硬敲,几轮下来,屏思已经昏迷。

  此情此景,换作任何好脾气的人看了,都会发火,丹尼上去对着许政翊的脸,就是一记重拳,没有用,他的手直接穿空过许政翊的脸,毫无作用,丹尼不甘心,一拳又是一拳,一脚又是一脚,可惜,他现在是灵魂形态,都打不到许政翊身上,这些攻击对许政翊而言,完全不起作用。

  丹尼做着自己最大的努力,不断击打着许政翊,由于怒气值上升,能量也在不断提升,拉扯间,丹尼竟然附身到许政翊,进入到他的精神层面。

  这回轮到许政翊懵圈,这二人在精神层面终于见面了。

  “许政翊,你还是不是男人,只会打女人和小孩吗?有本事我们俩单挑啊”丹尼真的是怒了,大吼着,双眼通红,青经爆跳,原来一个斯文人发火,竟是这样可怕。

  “呸,一个戏子,下九流的东西,也配说我”说着,许政翊不甘心,也要动手。

  一个长期留恋“花丛”的人,身体早就被掏空了,那里是身体强壮的人的对手,几番对打下来,许政翊早已经被丹尼打倒在地。

  可在外人看来当时的场景,就是许政翊自己打自己,刚打了自己一记左耳光,马上自己的右手又送上一记重拳,然后又是撞墙,又是脚踢墙,怎么“送死”怎么来,最后还是抡起餐桌上的红酒瓶,往头顶一砸,终于把自己干倒了。

  这一些系列无厘头的操作,把何照都看呆了,直到丹尼虚弱地从许政翊身体里出来。

  何照开心地喊着“爹地,你来救我和妈咪了”冲上去就要抱丹尼。

  丹尼摸了摸何照的头,一脸关切问“儿子,你没事吧,快去看看妈咪怎么样了?”

  见屏思只是昏过去了,丹尼也放下心来,便让何照打电话给超瑕,来接他们回去。

  打完电话,何照搓了搓眼睛,摇了摇头,眯着眼睛仔细地看了看,说道“爹地,你怎么越来越模糊?还老摇晃?”

  丹尼也感觉自己身体越来越虚弱,不受控制,只感觉一阵眩晕,听到何照的话,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,觉得自己马上会消失,但又不想吓到他,只能与何照说道理。

  “何照你已经六岁了,是男子汉,能照顾好自己与妈咪吗?”

  “当然可以啊,妈咪是女生,何照是男子汉大丈夫,我一定会把妈咪照顾的很好。”

  “那爹地与我一起照顾妈咪吧,我们永远生活在一起,不分开了。”何照一脸天真地说着。

  “不行,爹地要去别的地方”

  “会很远吗?什么时候回来?”

  “那个地方很远很远,不回来”

  “那我可以坐飞机去看爹地吗?”

  “不行,那个地方,是何照与妈咪都到不了的地方,所以爹地想要与你做一个男子汉的约定,就是让何照代替爹地,好好照顾妈咪。”

  “爹地你是不是生我的气?所以要离开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偷偷跑出来,肯定好好听话,做个乖孩子,爹地不要走,好不好?我们和妈咪一起回加拿大”何照几近哭喊着,抱着丹尼哀求道。

  “不关何照的事,是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义务,爹地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,所以就要离开了”

  “我不要爹地走,不然,爹地带我一起去,好不好”

  “儿子,你忘记了,刚刚答应爹地的事情,说要好好照顾妈咪的,现在我们拉钩”说着,丹尼用自己的左手小拇指拉了拉起何照的小拇指“拉钩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,骗人就是胆小鬼”

  说完后,何照彻底看不见丹尼了,更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觉得是自己“气跑”丹尼,很是自责,越哭越伤心,突然一口气没有上来,也晕了过去。

  另一边,由于江承佑中途接了个电话,就把屏思的车子跟丢了,只能在附近地区,到处乱开,寻找屏思的踪迹,后又记起许家在山顶道也有别墅,就驱车前往,然而却发现大门没有关。

  停车后,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,看见满地狼藉,还有昏倒的屏思,何照及许政翊三人,他不确定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凭直觉,觉得事情不简单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只带走了屏思与何照,同时也替许政翊拨打了匿名急救电话。

  车子开了一半,屏思缓缓地醒了过来,半眼朦胧之际,她好像看见了丹尼,就在自己面前,但仔细详看下,竟然是江承佑,非常吃惊,她想过很多人来救自己,甚至警察,独独没料到是江承佑,呆呆地愣住了几秒,好一会儿,才回过神来,又看见靠在自己身旁的何照,就让屏思错误的觉得,是江承佑从许政翊的手上,救出了自己与何照。

  “谢谢!”屏思开口道谢。

  “谢什么?”江承佑反问道。

  “当然是谢你救了我与何照,说吧,你想要什么报答?”

  “是吗?我有救你们吗?我只是给我老板送文件而已,举手之劳!不必放在心上!”对于江承佑的回答,屏思很吃惊,如果换做一般人,早就提了一大堆的要求,最不济,也是要很多很多钱,这样的回答让屏思猜不透。

  “别多想,现在是工作时间,为老板工作,是我份内的事情”江承佑好像猜到屏思的顾及。

  “还有,后面文件袋里是清和公司的文件,郑姐让我给你,说是急件,我现在送你们去医院”

  “不要,不要去医院,直接送我去富江道135号就行,谢谢!”

  “那你们的伤?不要紧吗?”

  “没事,都是皮外伤,我家里有药箱,谢谢你!”不能把事情弄大,这是屏思眼下最需要考量的事情,尤其是不能让自己的父母和许家人知道。

  “好,还有你不要再说谢谢了,我们才说了六句话,就有四个谢谢,看来以后可以不叫你织女姑娘,该叫你谢谢小姐”

  “不准……我才不是,我叫何屏思,你要叫我何总”

  “好,好,好,不是就不是,别激动嘛,这样吧,我上班叫你何总,下班是我私人时间,我是牛郎,你是织女……”江承佑像哄小孩子的口吻说道。

  车里的气氛有点尴尬,屏思本想“教育”江承佑不要说这样的诨话,但又想起他刚刚救了自己与何照,这份恩情还未报,把已经到嘴边的话,又硬生生咽了回去。

  二人便不再多说,屏思则轻轻靠在车后座,闭目养神,想着接下来要怎么办。

  到家后,屏思好心提醒江承佑,“今天的事情一定不要对第三个人说,不然你也会有麻烦的”

  “知道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,织女姑娘,明天公司见”说完,江承佑往前走,朝背后挥挥手再见,然后便开车长扬而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